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甘肃空管分局国庆节共保障飞行9314架次

2014年10月10日 14:04   来源:民航资源网   李沐原 文辉  

  今年国庆国庆“黄金周”期间,甘肃空管分局共保障飞行9314架次,同比增长15%;其中本场起降1217架次,同比增长16%;进近1913架次,同比增长18%;区域6184架次,同比增长13%。

  国庆“黄金周”是管制运行部开展“奋战一百天,再续安全年”活动以来的第一个繁忙的一周,一线管制员保持蓬勃向上的劲头,科室主任放弃假期休息,带头上岗,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合理搭配各岗位值班力量,严把安全防范关口,严密监视雷达,及时调配飞行冲突,严格执行安全信息通报制度,确保航班安全顺畅,圆满完成了“国庆节”空管保障任务。在“国庆节”期间,区域管制室还正确处置一起机组错下高度特情,确保了飞行安全。技术保障部、气象台等部门国庆期间也加大值班力度,提升了保障质量。

  国庆后,分局将根据流量发展形势,一方面积极协调干部职工分批休假,及采取措施组织文体活动,从心理、生理上努力调适,确保职工以健康的状态投入工作;同时,我们还将抓好“三防”工作,杜绝因此而发生的“错忘漏”发生,特别注意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安全年。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