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男子因登机插队并推倒工作人员 被机长拒载

2014年09月04日 10:19   来源:民航资源网   侯劼

  2014年9月3日晚由南宁前往武汉、济南的SC4934航班在登机时,一名前往武汉的旅客由于个人原因不愿排队而是直接绕过正常排队的人群走到登机口前想直接登机。登机口工作人员发现后请这名旅客回到队伍后方正常排队登机。这时这名旅客大声的告知自己是正常排队的,并要求工作人员立即给他登机并给他赔理道歉,但该登机口工作人员并未接受他的要求而是再次要求他回到后方正常排队。

  此时这名旅客立即堵在登机口处一边辱骂机场工作人员,同时要求给予赔偿,但工作人员仍然对这名旅客进行耐心劝说让其排队,同时周边的旅客也在指责这名旅客这样不道德的行为。约僵持了3分钟左右这名旅客突然上前用力把工作人员推到一边欲冲进客舱内,但立即被安检人员及闻讯赶来的公安人员拦住。这时机组人员也目睹了事情的经过,便立即决定取消这名旅客的乘机资格。这名旅客见状便软了下来,同时也坦诚他是因为插队被工作人员拒绝,所以才闹出了之前这一幕。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