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东营市委书记刘士合到中国商飞公司访问

2014年08月26日 09:56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4年8月25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会见了来访的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东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金昆,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出席活动。

  金壮龙对东营市在ARJ21新支线飞机RVSM试验试飞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商飞公司和东营市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保持沟通、加强协作,共同推动中国民机事业发展。

  刘士合对中国商飞公司成立六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选择东营作为ARJ21新支线飞机试验试飞基地之一,对东营市发展航空产业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东营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商飞公司型号研制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和大飞机梦作出应有贡献。

  史坚忠向刘士合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士合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商飞公司ARJ21新支线飞机105架机、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和铁鸟试验台等。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会秘书赵斌,东营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