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马方称坠毁MH17客机初步报告或下周公布

2014年08月08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方透露MH17调查进度良好 初步报告或下周公布

  2014年7月31日,荷兰希尔弗瑟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携妻子在当地一处军事基地外献花。法医专家正在该基地内对马航MH17失事航班遇难者的遗体进行辨认和恢复。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7日说,马航MH17坠毁事件的初步调查报告,以及黑匣子数据将在下周公布。

  他指出,调查工作进度良好,马国当局一直与相关各国保持紧密联系,马航每天也通过驻荷兰大使馆与阿姆斯特丹和乌克兰了解调查进展。

  他7日出席“接受马航MH17事故马国罹难者遗体回国事宜”协调委员会会议后说,各方目前仍在坠机现场继续搜寻罹难者遗体,希望能尽快把罹难者运回他们的国家。

  此外,马国內政部长阿末扎希指出,仍有62名罹难者的遗体未寻获,而坠机现场附近有一个湖泊,因此,国际调查队计划派出至少10名潜水员下湖搜寻。

  他也说,调查团已完成一半的调查及搜证工作,但在坠机现场的调查工作还需至少三个星期才能完成。

  他指出,坠机现场调查范围达方圆20公里,而调查团每天只许进入现场一个小时半,因此,他无法预测究竟何时才能完成调查。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