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广元机场将开通至上海客运航线 票价7月公布

2014年06月19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今(18)日从四川省广元市机场管理局获悉,近日,广元市与东方航空公司达成协议,预计今年8月前开通广元—上海的客运航线,届时川北地区又增加一条出川的空中走廊。

  “广元机场自复航以来客运量稳步增长,为继续扩大广元航空市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在广元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经多方努力,广元机场将开通广元——上海航线。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筹措中。”据广元机场航管科李科长介绍,广元—上海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空客A319执飞,可载客125人,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七各一个往返航班,停靠上海浦东机场。航班号、票价、起降时间等相关信息将于7月公布。

  广元盘龙机场于2000年9月建成通航,为军民合用机场(属国内支线机场),位于广元市区西南方向的盘龙镇,距离广元城区14公里左右。目前,该机场已开通北京、广州、杭州、深圳四条航线。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