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华夏航空打造省内首条“支线快线”

2014年06月09日 09:40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5)日,华夏航空宣布,从即日起,华夏航空公司针对贵阳至毕节航线,将把航班每天加密至3班,成为贵州省内首条运营的“支线快线”。

  据了解,“支线快线”模式是指支线机场到最近的一个枢纽机场,以小机型、高密度、高客座的方式运营,通过把支线城市的旅客输送到大机场,然后中转至全国各地,实现“干支结合,干支互补”,经过这次加密后,贵阳飞毕节的航班将达到早、中、晚各一班,其中,贵阳机场的起飞时间分别为早班8:30、中班13:50和晚班19:45,而毕节的起飞时间则为早班9:30、中班14:55、晚班18:20。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从6月5日开始,华夏航空还推出了多种优惠机票,凡提前7天订票,就可以订到“48元百姓机票”,提前3天预订往返机票的话,可以订到往返200元的特惠机票,此外,企业客户也可选择“超值公务飞”服务,只要充值3万元,就能不分时段享受贵阳至毕节320元的固定价格。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