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美国男子冲闯驾驶舱声称带枪 客机紧急降落

2014年06月05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在美国联合航空一架从得克萨斯飞往纽约拉瓜地亚国际机场的客机上,一名乘客突然冲入驾驶舱,客机被迫在田纳西州孟菲斯降落,那名乘客亦被强行带下飞机,其他乘客耽搁几小时后改乘另一班机。

  据了解,联合航空1435航班上一位名叫史密斯(Cookie Smith)的女乘客用手机拍下了上星期六发生的紧张情景。她说,“我们都在发抖。即使飞机在孟菲斯降落之后,我仍在发抖。”

  史密斯描述肇事者说,他似乎有点心不在焉,眼发黑,眼白部分似乎全部充血。

  飞机抵达孟菲斯之后,其他乘客也只好下去,因为嫌犯声称他带了一把枪上飞机,当局要进行搜查。嫌犯被带下飞机,但当局还未公布其姓名。

  史密斯说,“5个小时之后,我们受到FBI的询问,我把自己的录像给了他们。”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