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新西兰女子误机后谎报炸弹致飞机返回

2014年05月05日 13:5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5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新西兰发言人表示,上周四有一名女乘客因自身原因没登上飞机,她却对Q300的所有机组人员进行威胁,称这架飞机上有炸弹。

  来自East Tamaki 的57岁女子Christine Hawea,因没来得及登机,声称飞机上的乘客携有炸弹,这架飞机不得不又飞回奥克兰。因她口头传达了不真实的讯息而威胁到Q300飞机航班的安全。因此新西兰机场在11点05分,将跑道关闭半个小时,准备彻底盘查是否有炸弹等安全问题。但安检人员什么都没发现,随后该飞机继续飞行。

  今天早上,Christine Hawea出现在曼努卡区域法庭,她被指控一个月的刑期,但犯罪嫌疑人并不认罪。(记者 蓝天)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