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ARJ21-700飞机104架机完成北美自然结冰试飞环球飞行后安全返回阎良机场

2014年04月28日 17:44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4年4月28日13时20分,西安阎良,在中国商飞公司和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数百位干部职工的翘首期盼下,ARJ21-700飞机104架机缓缓降落在机场跑道上,为北美自然结冰试飞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中国民航局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主任沈小明,中国商飞公司领导贺东风、罗荣怀、吴光辉、刘林宗、燕桦,中航工业集团副总经理耿汝光到机场迎接104架机凯旋,看望慰问跟飞跟试的干部职工。

  104架机于28日上午10时20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历经3个小时的飞行,安全抵达阎良机场。至此,ARJ21-700飞机北美自然结冰试飞圆满结束。

  

 

 

 

  机组人员凯旋归来。

  

 

 

 

  贺东风迎接机组人员。

  

 

 

 

  为ARJ21-700飞机喝彩,向试飞英雄致敬。

  

 

 

 

  全体接机人员与试飞机组合影。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