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夏秋换季南宁机场增开宁波/西宁/台北等航线

2014年03月28日 14:26   来源:民航资源网   

  3月30日起,全国民航将启用夏秋季航班时刻表,与以往相比,在新航班时刻表中,南宁吴圩机场(以下称:南宁机场)加密了部分航线航班、增开了新航线。如南宁至宁波、西宁、临沂、柬埔寨、河内、胡志明、台北等。

  新开辟的航线以经贸旅游航线为多,具体有:南宁经长沙至宁波每周1、3、5往返飞行三班,南宁经长沙至临沂每周1、3、5、日往返飞行四班,南宁经贵阳至西宁每周二班,南宁至柬埔寨毎周一班。

  加密的航班以旅游航线为主,如:南宁至河内往返毎周加一班,南宁至胡志明往返毎周加一班,南宁至台北住返每周加一班。

  在夏秋季航班时刻中,南宁机场相比换季后航班变化不大,各航空公司飞行的国际国内航班并未减少,从整个的航班分布情况看,预计在新航季里,南宁机场的航班量、旅客吞吐量将明显上升,预计在学生放假的署期旅游高峰,南宁机场每日的进出港航班在250架次左右。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