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五次获评全球最佳机场

2014年03月28日 14:23   来源:国际在线   

新加坡机场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国经济网消息,英国咨询集团SKYTRAX27日宣布,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评为全球最佳机场,这是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五次在这项年度全球最佳机场评选活动中折桂,同时还获得了“最佳休闲设施机场”的荣誉称号。

  SKYTRAX集团总裁普莱斯特德表示,新加坡樟宜机场能够连续两年夺冠,表明了其已经完全超越了普通机场的功能,成为外出游客体验绝佳旅游的目的地。排名第二的是韩国的仁川机场,第三是德国的慕尼黑机场,亚洲的香港机场、东京羽田机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分别进入前十名。

  截至2014年1月,樟宜机场每周定期出入境航班已达6900多架,为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280座城市的10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中国是樟宜机场第五大客源国,2013年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超过了46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6.4%。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