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乌鲁木齐航空成立在即面向全社会征集LOGO

2014年02月25日 09:32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乌航”)在成立之际,从即日起至2014年3月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公司Logo。

  此次征集活动负责人介绍到,应征作品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要求:首先,主题鲜明,包含丝绸之路等文化元素,体现低成本航空简捷高效的服务理念,融合区域特色文化,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可识别性;其次,作品应易于推广传播,便于设计制作;最后,应征作品应为设计者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不能抄袭。同时,设计者在提交作品时要附上创意文案说明。

  有意参加的者可通过两种方式投稿。方式一:通过稿件邮寄。电脑、手绘作品均可,尺幅为A4标准大小,作品彩色、黑白各一份。电脑稿件须A4高分辨率彩色打印稿或者光盘(高质量JPG格式文件)。方式二:电子邮件提交。邮件内容包括创意文案说明,需注明投稿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并以高质量jpg格式电子文件作为附件。网上投递地址为:sha-h@hnair.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乌航Logo”字样),稿件邮寄地址:新疆省乌鲁木齐市迎宾路机场大院内蓝天北路海航新疆分公司,邮编830000(来稿请注明“乌航Logo”字样),咨询电话:0991-6787253。

  据介绍,乌航将专门组成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届时将选出优秀奖1名(奖金10000元并奖励海南航空运营国内任意航线免费往返机票2张);参与奖5名,颁发纪念品。优秀奖获奖作品将在乌航成立仪式上正式发布,获奖者将受邀出席,并荣获“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荣誉旅客”称号。此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筹)所有。

  2013年2月25日,海航集团与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组建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10月29日,乌航获得民航新疆地区管理局的初审同意。乌航注册资本为30亿元,海南航空现金出资21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金出资9亿元,占注册资本的30%。成立后,乌航将在海航新疆分公司的基础上以低成本运作模式,不仅开发疆内航线,还将开发中亚、欧洲等对外航线,进行全方位的发展。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