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香港航空推出海南至香港年票产品 3张单程1950

2014年02月10日 09:57   来源:民航资源网   通讯员邵小玲

图:香港航空推出2014年度全新年票,往来香港飞不停。

  为方便海南地区经常往返香港的商务人士,提供舒适及灵活的飞行体验,香港航空推出海南区年票AIRPASS。

  香港航空海南区至香港年票产品,包括海口至香港、三亚至香港两条航线,有3张经济舱或公务舱套票。销售日期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旅行日期从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3张经济舱单程仅需人民币1950元,往返3000元。3张商务舱单程仅需人民币4290元,往返7080元。(详情请咨询香港航空海南营业部)

  每套年票只限同一个旅客使用。每套年票的第一张客票必须确定行程日期,其余客票允许不定期(Open)订座,旅客在客票有效期内,免费更改。

  香港航空海口航线,香港至海口HX107航班,上午11:30起飞,12:50抵达;海口至香港HX108航班,下午13:40起飞,15:00抵达。而三亚航线,香港至三亚HX169航班,上午11:15起飞,12:45抵达;三亚至香港HX170航班,下午13:35起飞,15:05抵达。

  香港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提供优质、便利的旅行服务。海南的旅客搭乘香港航空的飞机,可以经香港中转至亚洲各主要旅游航点,包括东南亚的曼谷、巴厘岛、河内及冲绳、马尔代夫等地。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