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2013年青海省民航迎送旅客345万人次

2014年01月03日 10:32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3年,青海机场公司管理水平与服务保障能力大幅提升。全年,旅客吞运输量345万人次。其中,西宁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23.6万人次,连续五年增速超过百分之二十。

  记者昨日从青海机场公司了解到,2013年青海机场公司所辖西宁、格尔木、玉树三个机场累计完成运输起降31182架次、旅客吞吐量345.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1207.3吨。去年,青海机场公司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营销,西宁机场新增南苑、虹桥、天津、石家庄、宁波、温州、敦煌和台北8个通航点,新增17条航线,对口支援青海各省市航班全部开通。截至目前,西宁机场航线总数累计增加至51条,通航城市累计增加到39个。同时经过多方争取,西宁机场于6月至10月运行A330机型,有效缓解了北京至西宁航线运能不足的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