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北京南航地服特色服务再升级 寄存衣物可邮寄

2013年12月12日 09:39   来源:民航资源网   

北京南航地服贵宾休息室员工正在为旅客办理“轻松南下”服务手续。 杜晓 拍摄

  2013年11月,北京南航地服再次推出“轻松南下”服务,在往年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一项为旅客提供衣服邮寄服务,方便未按期抵京或选乘其他交通工具返程的旅客,同时提供便携式衣物袋,方便旅客随身打包换季衣物。

  至今北京南航地服推出的“轻松南下”冬季衣物寄存特色服务已成功开展两年,2013年此项服务进入全面推广阶段所覆盖的北京始发出港高端旅客数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本年度“轻松南下”服务更加考虑旅客南下的便利与舒心,从而延伸出衣物邮寄和打包服务。此前在向旅客推广“轻松南下”服务时,有高端旅客反映他回程时并不是选择飞机而是火车,因此无法再返回航站楼领取衣物;也有旅客临时改变回程的时间计划,给北京休息室致电需要把衣物快递回家。基于旅客的需求,北京南航地服今年全面升级“轻松南下”服务。

  该项服务为北京始发乘坐南航航班前往广州、深圳、珠海、海口、三亚五条航线34个航班的高端旅客(包括:VIP/明珠头等舱/头等舱、公务舱旅客)提供了专柜冬季衣物寄存、专人细心保管服务,使旅客感受轻盈出行减负乘机。自2012年初推广以来,共计720位旅客享受过此服务,好评率达100%。

北京南航地服贵宾休息室设置专用衣柜为旅客寄存衣物。 杜晓 拍摄

  延伸链接:

  2012年初,北京南航地服正式推出“轻松南下”特色服务活动。在寒风侵肌的北方,出行的旅客都会穿上厚重的衣服防寒;然而,在处于热带的南方此时却是赫赫炎炎。为了方便高端旅客轻松出行,北京南航地服贵宾休息室为由北京飞往海南、广东两省航线的贵宾提供专柜衣物寄存、专人细心保管服务。使旅客感受到:轻盈出行、松快之旅、南北温差、减负乘机。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