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赴日中国游客青睐廉价航企 省钱用于购物

2013年12月09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关西分行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来自中国和韩国的亚洲游客青睐于乘坐廉价航空公司赴日旅行,节省下来的旅费用于在居留地购物或品尝当地美食。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12月3日,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关西分行发表了廉价航空公司(LCC)相关问卷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来自亚洲国家的游客当中,76.7%的人希望利用廉价航空公司。这其中很多游客表示用节省出来的旅费在观光地区购物。由于新关西国家机场公司积极吸引廉价航空公司加入,使有意访日的外国游客比例超过全体平均比例(73.6%)。

  关于使用廉价航空公司节省下来的钱使用方法,游客当中“为自己增加购物”和“延长在日居留时间”的回答备受瞩目。关于在大阪的旅游目的,回答“想吃日本料理”的游客人数占67.3%,最多。其次是回答“想吃便宜而美味的料理”。这些理由与游客到东京“参观最新时尚和流行事物”的旅行目的截然不同。

  日本政策投资银行于10月8至25日,以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以及韩国有海外旅行经历的外国游客为对象,实施了网络调查。共有4000名外国游客做出回答。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