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俄两架图-95MS轰炸机在挪威海域上空巡逻飞行(图)

2013年11月28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95MS轰炸机(原文配图)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空军新闻与信息局发言人伊戈尔·克利莫夫上校当地时间27日表示,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挪威空军飞机监视下,进行海上飞行技能演练。

  报道称,根据经过批准的计划,俄罗斯远程航空兵飞行员定期在北极、大西洋、黑海和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进行巡逻飞行。克利莫夫表示:“(俄罗斯)恩格斯空军基地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按照空中巡逻计划,成功完成任务,飞行路线通过挪威海地区的中立水域。图-95MS机组人员训练了在缺乏地形定位的条件下飞行的技能,飞行时间约达13小时。”

  报道透露,克利莫夫指出,挪威空军的两架F-16A战机在若干地段为俄罗斯同行护航。飞行过程中没有侵犯他国国境,所有巡逻飞行都符合国际空域使用规定。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