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湖南警方抓获编造机场虚假恐怖信息犯罪嫌疑人

2013年10月30日 09:11   来源:新华网   谭畅

  湖南省公安厅29日通报,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28日破获一起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谭某某。

  27日20时40分许,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公安部门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长沙机场22时的航班上放置了炸弹。接报后,机场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经检查未发现爆炸装置,并于23时30分许解除警报。这一事件,导致一批航班延误。经警方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当日威胁黄花机场的同时,还曾致电株洲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声称在株洲火车站附近铁路上埋藏了炸弹。

  案发后,机场公安局会同铁路公安立即展开侦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并于10月28日11时许在广东东莞将涉嫌编造虚假恐怖威胁信息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谭某某,男,1987年5月出生,湖南省株洲县人,其对涉嫌编造虚假恐怖威胁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谭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林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