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罗克韦尔柯林斯将发布新一代EVS

2013年10月17日 09:46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普林斯/编译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报道,罗克韦尔柯林斯计划在今年的美国公务航空协会(NBAA)会议上发布EVS-3000,计划借此为增强型视景系统(EVS)赢取更大市场。

  据悉,EVS-3000以多谱线传感器为其显著特征,可以探测出大多数机场已经用于跑道照明的LED灯光。

  位于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该制造商称,EVS-3000为行业首次用于探测机场LED灯光全光谱。这一功能是通过可以获取更宽红外光谱的传感器来实现的,它可以给出飞机在浓雾和低能见度条件下更加精确的地形图。

  罗克韦尔柯林斯副总裁兼商用和支线系统总经理Jeff Standerski说:EVS-3000是“商用航空最先进、最精确的EVS传感器”。

  新型EVS将在2015年投入使用,具体使用机型将在10月21日的拉斯维加斯NBAA大会期间揭晓。除了EVS-3000以外,该飞机还将使用在2011年首次进入市场的紧凑型HGS-3500平视引导系统。

  罗克韦尔柯林斯称,EVS-3000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它不再需要嵌入式机械冷却系统,而这在其他传统的EVS产品中则是需要的。少了该系统之后,飞机的功率和EVS系统的重量便可以降下来。制造商估计,101b(4.54kg)的EVS-3000大约是市场上其他EVS系统重量的一半。

  罗克韦尔柯林斯平视指导系统高级总监Craig Olson说:“在感应飞机飞行临界状态下的前方情况时,我们引入了史无前例的精确度”,他还说道,“与此同时,运营商可以从我们更轻的重量、更节能的EVS解决方案中体验更强的可靠性和更低的成本”。

  罗克韦尔柯林斯称,正努力在以后提供另一版本的EVS。届时,将用EVS视景覆盖Pro Line Fusion驾驶舱的合成视景系统(SVS)。(普林斯/编译)

(责任编辑:林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