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霍尼韦尔助力国航 为机队提供定制化售后解决方案

2013年09月26日 14: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航空航天集团宣布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为其53架全新及现役空客A330飞机、6架空客A340飞机提供331-350辅助动力装置的维修和维护服务。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霍尼韦尔与国航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助力国航最大限度提升其日益扩大的宽体机机队的运营效率、安全和性能。 

  “作为中国一流的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机队的运营效率和安全方面将继续起到表率作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表示,“霍尼韦尔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国航能够保持高可靠性以及最佳运营效率,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在新的合同中,霍尼韦尔将为国航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和维护解决方案至2020年。霍尼韦尔将为国航提供量身定制的售后服务、趋势预测与诊断服务;与此同时,霍尼韦尔提供专业的工程技术和紧急维修备货支持等服务,从而帮助国航全面优化辅助动力装置系统的在翼时间,降低机队检修时间,助力国航更合理的管理和预测其维护计划和费用。 

  同时,霍尼韦尔将加快机队维护的周转时间,为国航提供高性价比的后期维护服务并帮助国航降低总体拥有成本。霍尼韦尔331-350辅助动力装置经过了严苛的测试,运营时间超过1200万小时,并由拥有高质量和高周转率之称的霍尼韦尔全球认证服务中心提供服务。高质量与快速的周转时间确保了国航与机上乘客的飞行安全。 

(责任编辑:林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