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筹办航空学院

2013年08月02日 00:08   来源:市场导报   

  日前,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新洲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同筹建航空学院,开设飞行技术等航空类专业,培养适应浙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急需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拥有人才优势,而浙江新洲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拥有技术优势、市场优势。通过校企合作,让企业参与进来,学生走出去,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飞行技能,适应通用航空人才培养的发展需要。

  浙江新洲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平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开展飞行技术人才的培训、教学活动,加快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通用航空飞行技术人才,并愿意接收毕业生到企业去学习、实习和就业。 金湖庭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