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巴黎航展:俄罗斯卡-52正努力打开国际市场

2013年06月18日 17:10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允亮/编译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报道,俄罗斯卡莫夫设计局的卡-52“短尾鳄”武装直升机在巴黎航展进行了飞行展示。这是该机型首次亮相国际航展,而俄直升机公司也希望借此打开国际市场。

  卡-52采用了独特的共轴主旋翼,目前已经在俄空军服役。俄空军准备用它取代落伍的米-24,目前已经装备了9架,随后还将接收另外131架。

  据悉,卡-52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约11吨,武器配置包括30毫米加农炮,80毫米非制导火箭炮和空地导弹。俄军方还计划,列装该机型舰载型卡-52K。

  该直升机是俄罗斯直升机公司(2A展厅,C198展台)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武器局大力推介的产品。鉴于该机在与波音AH-64E“阿帕奇”争夺印度陆军订单的竞争中败下阵来,它们正努力为“短吻鳄”落实首个海外客户。

(责任编辑:林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