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印美签署6亿美元航空发动机合同

2013年01月29日 14:37   来源:中国航空报   尹常琦

  据外媒报道,印度与美国日前签署了价值6亿美元的合同,为其国产“光辉”轻型战斗机(LCA)配备99台GE公司F414发动机。2011年,印度放弃欧洲的EJ2000,选择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作为LCA Mk2型机的发动机供应商。作为合同的一部分,印度初期将订购99台发动机,并拥有采购另外100台的选择权。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正在研制LCA Mk2以满足空军的需求,该型机将采用最新的技术装备,包括有源相控阵雷达以及具备更大的载荷。据悉,LCA Mk1最近正在博克兰沙漠试射激光制导炸弹等武器系统。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