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经济新闻部

    经济新闻部是今年初在原经济新闻采访中心、农村经济新闻中心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主要负责经济日报对国务院各主要部门的联系与采访,为经济日报提供各类经济新闻报道,是经济日报的主要新闻采编业务部门之一。下设宏观组、农村组、财经组、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记者组、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记者组等几个部门。
    
    主任:郑庆东
    电话:(010)58392688 
    E-mail:dengqd@ced.com.cn     

    政科文新闻部

    政科文新闻部是以时政、法制、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新闻为重点的综合新闻采访部门,内设时政组、法制组、科教组、文化组,负责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国家机关,国家教育部、科技部、国防科工委、国家民委、公安部、监察部、民政部、司法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文化部、卫生部、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环保总局、体育总局、海关总署等部委,以及党、团、军队、工会等组织和团体的采访联络工作。

    主任:张曙红
    电话:(010)58392689
    E-mail: zhangsh@ced.com.cn

    导刊部

    主任:姜波
    电话:(010)58392324
    E-mail:jiangb@ced.com.cn